绝地求生大魔王Shroud回归,雪天地图大杀四方,随意10杀吃鸡

本文由游渝文化小Y独家出品,如有雷同,绝不可能!

如果说谁是绝地求生当中最大的那个“真相王”,那毋庸置疑肯定Shroud了。作为世界级别的绝地求生主播又是蓝洞官方公认的绝地求生第一人,自从被外挂侵扰了长达数月之后终于是对绝地求生失去了信心开始转头其他游戏领域(其实就是他自己想玩)。当时有弹幕问过Shroud还会回归绝地求生吗?他的回答非常肯定:不回去,绝地求生就是个辣鸡游戏,再也不回去了。

这句话说完不到一周的时间,在2018年的TGA上蓝洞推出了玩家期待已久的雪天地图并且在当天正式上线后,Shroud就美滋滋打开自己的绝地求生开始吃鸡之旅了。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有接触过绝地求生,当时大魔王毕竟不是白喊的第一把雪天地图就10杀吃鸡了,而且感觉轻轻松松一点难度都没有。

其实吃鸡这个结果小Y当时有预料到了,但在吃鸡过程中有一点让小Y十分羡慕嫉妒,就是在和敌人近距离对枪拉枪线的时候,Shroud基本不怎么换突击步枪,就是一杆98K敢露头就是一枪带走,哪怕面对面了都要用98K戳死人家。看了Shroud的98K表演,真的让小Y觉得自己手中的就是一杆烧火棍而已。

不过,这里还是要说一下Shroud虽然回归了,但还是说了如果这游戏外挂还是那么猖狂、那么多,可能到最后的结局还是要走,就是不知道蓝洞官方的人听见之后会有什么反应。各位小伙伴玩雪天地图了吗,感觉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