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曾说: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是真的吗?

虽然爱因斯坦已经离开我们很多年了,不过他留给世界的学术研究,意义是非常重大的,比如说质能转换,揭秘了很多宇宙中很多不能够看见的物质,但是万物之间都存在着能量守恒,如果以一种状态消失了,那么必然以另外一种状态存在!

其实简单的来说就比如,有一杯水,水因为气温很低结成了冰块,然后又因为天气热化成了水,最后再降温结成冰块的话,那么第一次的冰块跟这次的冰块不管在质量还是在体积上肯定是会有差距的,因为中间因为温度高,部分水化作了水蒸气早就已经飘向了四面八方了,这就是能量的守恒,那爱因斯坦曾经说过的这句:“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可以从中理解吗?

水既然处在地球上,就得跟我们人类一样,经受风吹雨打,天气冷了,我们的皮肤会感觉到冷,那么我们自然也会加衣服,这就是一种被安排好的,这个安排的人,他不一定就是人,它可以是自然是气候,或者是宇宙,水也被安排好了命运,水在地球上有很多种形态,但是它的真身都是水,不过怎么变化都脱离不了被安排的那个人或者是事物,只能被动的接收自己的命运!

科学是严谨的,但同时有很多东西,就连科学也无法解释,不过有可能是目前人类的科学还处在非常落后的地步,才发现不了一些浅显或者很简单的道理,地球上的万物乃至宇宙万物都冥冥之中有着自己的命运安排,有因就会有果,天上下雨了,我们就会带伞,我们可以不带伞吗?显然是不可能的,我们没办法不带,因为我们知道会下雨,雨会把我们的衣服给淋湿,这就是一种触发的机制,也是爱因斯坦讲到的被安排好的,就像万物生长一样,春天就是个播种的季节,想在春天洒种子就丰收,显然是做不到的?

那么爱伊斯坦的这句话,是真的吗?大家是怎么看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