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千里迢迢赶来见网恋女友 不料对方却将他拉黑……

近日,广西一男子来到毕节纳雍,约见长达两年的网恋女友,不料到女友没见到,反被骗了 4 万多元钱。

▲被骗男子李某发

12 月 6 日 18 时许,纳雍县警方接到李某发报警称,他被人用微信诈骗了 4 万余元钱。

接警后,侦查员立即赶到现场。经初步了解,报警人李某发来自广西,2013 年 5 月份,他通过 QQ 认识一名自称叫刘香的纳雍县妇女,两人相互加为好友。

经过一段时间的聊天交流后,两年前李某发与刘香确认为网恋关系。

此后,刘香以各种借口,多次骗取李某发人民币共计 4 万余元。

▲嫌疑人王某某

12 月 6 日,李某发从广西来到纳雍县,准备与网恋女友刘香见面。不料他到纳雍后,发现刘香已将他的 QQ、微信、电话等所有通讯拉黑,再也联系不上。

此时,李某发才发现自己被骗,向警方报案。

获此信息后,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大量的信息对比和核查,办案民警锁定了纳雍县的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对王某某生活轨迹的侦查,办案民警于 12 月 7 日在王某某家中将其抓获。

▲审讯现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如实供述了 2013 年以来,她用刘香的假身份,假装与李某发网恋,多次诈骗李某发共计 4 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根据王某某提供信息,追回李某发被诈骗的现金 1.2 万元。

目前,王某某已经被纳雍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吴高 贵阳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 段筠 / 编审 李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