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放大招! 新套餐只需18元, 宣称流量更是低至5元1GB?

作为一个之前曾经经历过2G时代的人来说,现在的4G时代已经能够是非常的方便了,现在4G时代都习以为常,很可能很快就要迎来5G时代了,现在大家更加依赖互联网,并且也是依靠互联网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便利,智能手机的大范围推广更是给互联网做了一个很好的宣传和传播,正是有了互联网那个,所以手机上才有那么多有意思方便的软件可以使用,如果说没有互联网,那么手机就也不智能了,只能做打发短信了。

但是现在也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有无线网的,很多的地方无线更是有密码的额,所以这种情况就只能够用自己的手机流量了,5G时代网络的速度肯定也是更快了,并且需要的流量也是了,三家运营商之间的竞争也会变得更加激烈,相比较而言,肯定还是中国移动相对更加有优势,不过因为套餐流量的费用过于昂贵,所以有的人都有携号转网的打算了。中国移动放大招!新套餐只需18元,宣称流量更是低至5元1GB?

现在可以说几乎是社交软件泛滥了,为首稳坐社交软件的老大位置,并且现在可以直接进行通话了,数据流量的需求就更高了不少,大家现在在选择套餐的时候一般都是会选择流量比较多的套餐,因为现在大家很多的事情都是在网上直接进行办理,所以说这个流量的市场是非常的广阔,三个运营商更是都看中了这块肥肉开始和互联网的一些企业来进行合作,比如之前就有和腾讯公司合作的专用的流量套餐,这种做法也是非常的聪明了。

但是一直中国移动还是保持着这个5元30M的基本套餐费用,这个费用要是在以前2G的时候还是可以的,但是现在的话,4G时代真的是随便用用就要花好多的流量钱了,所以说消费者对此吐槽声也是不小的中国移动这次又迫于压力推出一个套餐,这个套餐是每个月18元钱的,并且宣称流量费用更是低至5元1GB,不过也有人觉得这个费用都是官方宣称的最低价,实际上是没有办法实现的,甚至这样的套餐都是在实际价格的三倍以上甚至。

不过要知道的是,现在这个套餐还是只是在上海推行了,别的地方还是没有的,所以说目前只有上海的用户们可以办理这个套餐的。中国移动放大招!新套餐只需18元,宣称流量更是低至5元1GB?

中国移动放大招!新套餐只需18元,宣称流量更是低至5元1GB?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