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钓鲫鱼技巧之专钓大鲫鱼的神奇饵料,花生沾粉

很多钓友在钓大鱼时往往喜欢自制鱼饵,原因是什么呢?很多商品饵料里面香精太多或者有一些化学合成物,大鱼对这些有时候并不喜欢,反而更喜欢纯粮食香的饵料,包括麸皮、豆饼、玉米、花生粉等这些都是自制钓大鱼的饵料的粮食作物。炒熟的花生打碎成粉后有一种特殊的香味,配合蚯蚓做沾粉,对大鲫鱼很有诱惑力。下面开始介绍:

1、准备一盘花生

2、把花生放到微波炉,最高火力2分半,然后稍微搅拌,在最高火1分钟。千万不要一次3分半,必糊

3、晾凉后就香脆了,榨汁机打成粉。老婆不让用榨汁机的话就擀面杖擀碎。

4、一盘花生粉自制完毕,钓大鲫鱼的好饵料。防水和盐可以做成花生酱,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5、使用方法,蚯蚓打湿,粉中滚一下,然后挂钩。这就是传统钓的诱钓一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