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进口豪车正式上市,3.0t6缸配四驱,价格一出,奥迪Q7都心塞

如今为了抢夺更多市场,这就使得当下的各家车企都是不停的加快了自己旗下车型更新换代的脚步,因为不变就会被赶超,宝马x5也与6日正式上市,配水晶档把,3.0t6缸+四驱,价格一出,奥迪Q7都心塞。让我们就来侃一侃这款车的具体实力。

首先是外形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全新的构架让它的车身变得更加庞大,连体式的经典格栅看起来非常不错,同时两侧灯组也是保留了天使眼的设计风格,让她的外观是非常漂亮,尾部也是采用了全新的尾灯造,整体表现十分动态,感觉非常棒。

它的内饰方面也是采用了全面的升级,一体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整体性非常不错,而操作控制按键与换挡杆儿都变为了全新的设计造型,水晶挡把也就得以应用,看起来不仅十分美观,并且科技感爆棚,同时空调控制区也移到了出风口的内侧,整体性非常不错。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则搭载的是3.0t6缸发动机与八速自动箱组合,同时还匹配有四驱系统,让这款车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40马力,同时百公里加速也仅需5.5秒,动力系统表现非常棒。

总体来讲,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把他之前的各个版本,也是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非常好,如今他全面升级之后变得更加豪华亮眼,82万的价格相比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讲也是有着很大的优势,如今他也是正式上市,对其心动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