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5》联动日本歌手宝井秀人 新预告配乐超带感!

今天,卡普空官方宣布《鬼泣5(Devil May Cry V)》将会有一首联动歌曲“Mad Qualia”,由日本歌手“宝井秀人”(HYDE)演唱。为此他们还特地发布了一段联动预告视频。

【游侠网】《鬼泣5》联动歌手HYDE预告

HYDE是日本一位多才多艺的著名歌手,曾担任彩虹乐队(L'Arc~en~Ciel)主唱,并组建过VAMPS乐队。此前他也曾与这两个摇滚乐队一起为不少游戏或动画作品献唱,比如《机动战士敢达00》等。同时这也不是HYDE第一次为卡普空以及《鬼泣》系列游戏献唱了,他在2008年唱过《鬼泣4》主题曲“Drink It Down”,在2016年唱过《生化危机VR》主题曲“Don't be Afraid”。

此外,官方今天还公布了《鬼泣5》的日本配音演员阵容:

但丁: 森川智之

尼禄: 石川界人

V: 內山昂辉

莫里森: 大冢明夫

妮可: 林恩(Lynn)

翠西: 田中敦子

蕾蒂: 折笠富美子

姬莉叶: 早见沙织

《鬼泣5》将于2019年3月8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