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佛系玩家,吃鸡不喜成盒不悲

佛系,终究讲究一个缘字,不争不抢,无欲无求。

就有这样一群人,跳伞地点全看心情,落地从不挑剔,刚枪波澜不惊,纵然十多局的游戏不曾击杀一人,也只是坦然笑称生死各安天命,

他们将绝境求生玩出了禅意,在游戏中磨练心境,修炼精神,说到底佛系玩家玩的还是境界。

佛系玩家吃鸡不喜成盒不悲,天命圈还是天谴圈,全凭上天的眷顾,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对于他们来说吃不吃鸡无所谓,重要的是享受吃鸡或吃不到鸡的过程。

佛系搜房

搜索物资,讲究的是一个“缘”字。进哪座屋,开哪扇门,看缘分,捡不捡枪,捡什么枪,看 造化。佛说,大度者自然超脱,深远者自然开阔,解缠缚之苦,得自在之乐。

佛系枪法

佛说,行善者非不可杀生而是不可乱杀生。佛系枪法,就是随缘扫射,射出去的子弹中不中那要看机缘,佛系瞄边,慈悲为怀,上天自有好生之德。

佛系开车

世界那么大,佛想去看看。如果有载具固然好,如果没有,就该让心灵去旅行了。奔跑与荒野之上,让心情沉静,细心体会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的真谛。

有人说,吃鸡靠的是1%的实力加99%的运气。即使是无欲无求的佛系玩家,也会偶有吃鸡。有人因为吃不到鸡或成盒便暴跳如雷,骂天骂地骂队友,其实大可不必,游戏虽是游戏,但玩的人也是真的人,游戏心态要健康,毕竟大悲无泪,大悟无言,大笑无声才实为大道。

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