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单人团本模式灾难片:攻坚失败系统退票,国服限时开放入口

DNF安图恩Raid上线阿拉德大陆,使徒团本第一次更新,跨区频道的作用正式展现出,20人攻坚队伍火爆了整个版本。魔战无双防具与别云剑,成为了那个时代的记忆,承载了无数勇士击败使徒的梦想。在那个炸团如同过家家一般,基本系统提示无数队伍失败,还会有大佬自嘲着等足够强大了,一定要单人虐一次火焰使徒吞噬者安图恩。

魔战CD套

国服魔界卢克超时空之战,在十周年庆典中诞生,三大团本屹立版本的号角中,荒古武器的基础产出与升级魔岩石材料。韩服策率先开启减负计划,在装备升级材料上,还有团本通关次数缩短,玩家们打造毕业防具首饰周期缩短。单人模式限时开放,一个月时间翻牌奖励增加,勇士们开始了新的征途。

单人安图恩

圣物防具与散件史诗的小号,争先涌入团本频道之中,魔刹石价格短暂性涨长,商人们对于拍卖行的掌握可谓极限。在大家以为卢克安图恩,沦为白图副本的时代,职业技能输出逆天,一些玩家似乎又一次认为自己能行了。穿戴好圣物天马防具,武器锻造未打造,急忙涌入单人模式中,竟碰了一鼻子的灰。

卓越圣殿

即使单人模式难度降低,限制各个阶段副本,怪物原本的机制强度。吞噬魔血量减少,黑色火山无需打字,相应一些反伤秒杀的触发后,依旧让很多勇士复活币使用上限。这里劝大家莫心急,可以去看看一些主播如何通关,巧妙的利用药剂增加面板,贪食首饰与荒古系列武器,还不是唾手可得。

卢克翻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