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诗之路的90SS武器跨界石被取消,替换成首饰跨界石

DNF史诗之路的90SS武器跨界石被取消,替换成首饰跨界石,你怎么看?给策划加个鸡腿,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武器对于玩家不是特别重要的部位,而防具首饰4等一,3等一的装备往往是玩家最难出的地方,这两个部位才是玩家真正最想要跨界的,武器的话可以通过荒古升级圣耀,甚至是超时空但是当前的毕业武器!

跟韩服的史诗之路相比,国服自有自的福利在,取消了85史诗跨界石,和90史诗武器石,从而加入对玩家有利的防具和首饰跨界石,不得不说这是年度最大福利啊,对于玩家来说装备又可以更快速的成型了!就在昨天体验服也公布了史诗之路的奖励信息,通关欲望之森8天可以获得异界气息驱散礼盒(净化书/清除卷),通过16天可以获得10张邀请函特质符咒礼盒10个(1个可以抵制30张深渊票,24天可以随机获得一个90防具./首饰的跨界石!

而通关欲望之森10%的进度可以获得一个勤勉的深渊行者称号,没有属性,外观也一般

50%进度可以获得20个邀请函特质符咒礼盒,相当于600张深渊票!

而通关100%进度就是最终奖励90史诗防具跨跨界石了,对于4等一3等二的玩家有望了,不过刷满就是要两万张票,大家可千万一定要留在活动在刷!

比较坑的就是对于需要跨界首饰的玩家了,并不是100%都能获得防具和首饰跨界石,也有可能获得两个90史诗防具跨界,不过与其通过跨界,更希望大家在深渊就能直接爆出来,毕竟毕业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