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里最过瘾的3种玩法:土豪里鬼一刀8亿,阿婆克烈无限耍赖!

DNF经历了10年岁月的洗礼,诞生出了无数的有趣玩法!玩家对DNF里的职业有着自己的研究,大神和土豪们也发掘出越来越多有趣的玩法!

本期大树就给大家介绍3种DNF里最赖皮最过瘾的玩法,有些需要氪金打造才能实现,有些需要某些装备才能实现,但是位列第一的那种最为恐怖,因为你可以连百万战力的队友都能秒杀掉!

一刀斩卢克的强者土豪里鬼平砍玩法:一刀8亿伤害,秒卢克只需20刀!

第一个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最经典的里鬼剑术流,里鬼剑术只有老玩家才知道当时的那种感觉,是信仰技能。大树记得当年选择职业的时候纠结的事情和现版本有着本至的不同,当年选择职业最优先考虑的是这个职业有没有什么“赖招”,因为升级刷白图如果没有“赖招”的话,那会相当困难!而剑神当年有里鬼剑术,可以做到白图无限连击,刷图的压力比其他职业低很多!所以,当年正是因为里鬼剑术这个技能的存在,剑神这个职业玩家基数才会如此大!

剑神

时过境迁,十年后的现在有大佬利用魔战肩膀和堆里鬼剑术等级的方式,搭配出暴力里鬼流打法!现在这一刀里鬼下去,那就是8亿伤害!就算是使徒卢克,也将在20刀之后被击杀!里鬼剑士现在依然是剑神非常爽的一个技能,打击感很强,不同武器能触发不同的攻击效果,所以是一个值得被玩家发掘更多花样的玩法!

里鬼剑术无限太阳:阿婆克烈……队友被卡掉了……

随着魔战套和巨魂首饰的存在,搭配减CD的药剂和首饰,有些职业可以把强大的觉醒技能做到无限CD!但是这些职业大多是“变身型”的职业,比如无限一觉流派的阿修罗,再比如无限二觉变身的战斗法师,毕竟这些职业的变身时间就高达40秒以上,所以无限CD还是想对简单的。

阿婆克烈

但是有一个“神”,他的这个觉醒可以为队友增加海量的属性伤害提升,并且这个技能本身的伤害也很高!这个技能就是神思者的“阿婆克烈”,也就是大家说的“太阳”一次觉醒!

大树不止一次的见过某些无限太阳奶爸,连续阿婆克烈一分钟,结果把队友全部卡掉的情景……

奶妈的一次觉醒也很强百万战力的武炼巅峰?这一招之下,一击必杀!

这一招只有这个职业才会,这一招不管你是不是百万战力的武炼大佬,只要一言不合,直接就能秒掉对方!是的,你没有听错,是把队友秒掉!这一招来自魔界人——战斗法师!想必老玩家都听说过这只“萝”有多么凶残,当时一位超大陆武炼剑神被这只“萝”威胁点斩铁,剑神大佬当然不从,他什么身份呐?在当年那种武炼稀少的年代,大佬也是要面子的!结果悲剧就发生了,只见萝一鞭子打过去,抡起来剑神大佬就给秒杀了……

太过于凶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