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卡萨揭穿琪琪! 同为rng队员, 琪琪为何要拉黑卡萨?

大家好,欢迎来到游戏的大殿堂,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发展,英雄联盟这款游戏越来越受网友们的欢迎。说起LOL,相信大家一定都认识RNG的几位队员,相比之下虽然“走A怪”琪琪露脸比较少,而且登场次数也不多,但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几个月前,琪琪那一手堪比脚本的卡萨,令所有观众印象深刻,他的天赋是真的高。

前几天,小狗和锅老师去美国参加全明星,俱乐部的几位队员也没闲着,纷纷开启了直播。小编记得,前几天安静的队员们,进行队内solo赛的时候,卡萨就开始嘲讽小明;后来,卡萨好像跟琪琪开过玩笑,羞涩的琪琪一言不合就把他给拉黑了!以至于前几天直播的时候,被卡萨给无情揭穿,琪琪抿嘴而笑,这家伙贼阴险,哈哈。

其实,卡萨早就怀疑琪琪拉黑他,但是一直没证据,自己也不敢妄下定论;前几天直播的时候,卡萨又一次起了疑心,所以试探性地跟琪琪交流:“戴志春,你是不是拉黑我了”?然后琪琪一脸无辜地回复道:“没有呀,我没拉黑你”!咖哥刚开始不信,打算检查一遍琪琪的聊天框,但是琪琪刚好排到了敌人,卡萨就没好意思继续打扰他。

几分钟后,卡萨在聊天框中打出了一串数字,然后跑到了琪琪的显示器后面,等了几秒后发现聊天框里一片寂静,原来琪琪真的把卡萨给拉黑了!同为RNG的队员,琪琪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小编觉得,可能是因为琪琪过于害羞,不想被卡萨他们调侃,所以才会拉黑卡萨等人。卡萨曾在直播间说过,虽然琪琪直播的时候很害羞,但下直播后就不是一个人了。

各位网友,你喜欢可爱的琪琪吗?2019年年初,uzi与俱乐部的合同就要到期了,你觉得到那时uzi会跟RNG续约吗?琪琪会不会作为首发出战?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互动,本文由《游戏的大殿堂》原创,码字不易、电费略贵,喜欢此文请点赞、分享并关注,感谢支持!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