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不羡慕RNG有uzi,而羡慕lpl有走a怪,网友:暗示那谁不行

今年的SKT可以说是相当的惨了,去年的亚军在今年却无缘季后赛,勉强进入冒泡赛,如今要拿下S8门票,得奇迹再现一穿四,这对于如今的SKT而言是相当困难的,希望是渺茫的。

而李哥在这个赛季上也是相当的惨,被按在冷板凳上看饮水机好几次,没法上场的李哥也是郁郁寡欢,接下来的冒泡赛上也不知道李哥能不能上场。对此,他在平时训练的时候也是发了狠要冲韩服第一。在李哥怒冲韩服第一的时候,排到了RNG的走A怪琪琪。琪琪一向是有电竞发明家之称,非常有创新精神,他的很多打法都能在韩服掀起一篇热潮。想必RNG培养琪琪,也是看着他的创新能力上吧。

而在这一局当中,琪琪也是充分发挥了自己非主流路线,玩得是“非主流”AD天使,这一手操作让Faker是相当惊艳的。对于琪琪露的这一手,Faker表示很羡慕LPL有这样的ADC选手。每个赛区都有自己盛产的选手。比如像LCK赛区就比较盛产优秀的上单,而LPL的ADC一向是非常强的,Faker对于LPL的有像琪琪一样的ADC相当的羡慕。

不过也有很多人说,李哥是明面上是表达对琪琪的喜爱,实际上是对Bang的嫌弃。可能是在暗地里表示T皇不行。

当然琪琪能够受到大魔王李哥的表扬,那代表他的表现是相当不错的。他在韩服这一局当中的表现的确相当的亮眼。琪琪的年纪不大,作为RNG的新人ADC,想必RNG是把他当作是Uzi的后继者来培养的。

琪琪虽然总是有创新的打法,但是他也有着很明显的缺点。他比较年轻气盛,打法上也比较的激进,虽然创意多多但是难掩急躁。不过他的年纪比较小,而且RNG对他也是比较包容的,场上都会给予他强力的辅助和保护。琪琪现在的潜力相当的大,而且在通过几次实战以后,他赛场上的表现也有所进步,想必总有一日他能够超越Uzi,成为LPL新一任的第一ADC。

而李哥对于LPL有这样鬼才的ADC表示羡慕,因为要是Bang有琪琪一半的创新精神的话,SKT如今就不会连季后赛都没法进入。其实李哥完全可以到LPL来打比赛。毕竟如今的SKT已经不是之前的SKT了,李哥在其中被压制得很厉害。SKT在之前的比赛之所以会输,正是因为其他的队员实力无法跟上李哥的节奏。如果李哥能够到LPL来打比赛的话,应该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吧。

大家都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