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heShy抛弃大乱斗,现已沉迷极限闪击,网友:九相之力?

英雄2018年冰雪节就要到,目前冰雪节相关活动也已经正式上线,其中就包括这次开放的特殊模式——极限闪击2.0。

新的极限闪击模式也可以说是加强版的大乱斗模式,但它与大乱斗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在极限闪击模式中还会有各种有趣的随机事件,游戏趣味性也会更强一些。而且在这次的LOL极限闪击2.0模式中更是有着像无限火力事件,擂台Solo事件等,非常值得一玩。

近日,S8世界赛冠军上单TheShy居然抛开了最爱的大乱斗模式,玩起了极限闪击。有粉丝翻出了TheShy玩极限闪击的战绩图,KDA也是非常高。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在新的极限闪击模式中,还加入了一件非常OP的装备——六相之力!(现在这件装备已经更名为坚忍之属性手杖,不过还是六相之力叫的自然)这件装备带来的属性也非常全面,包括攻击力、攻速、暴击、法强、魔抗等等全部都有。其装备栏图标采用的就是目前已被删除的装备“残暴之力”。

而在TheShy的极限闪击战绩记录中,有一把飞机也出来这件“六相之力”,此外还有一件三相之力,对此有人调侃,TheShy这个飞机应该是“九相之力”了吧!

不得不说,极限闪击真的是一个快乐的模式啊,连TheShy都能抛弃大乱斗沉迷于此!

那么,不知在座各位玩家,想不想体验这个特别模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