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共话智慧政企生态发展

12月6日-8日,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5G连接新时代”,来自国内外数百家企业参与了此次盛会,共同探讨5G时代的商业模式和发展之道。

作为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创新的“驱动器”,在今年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围绕智慧政企、智慧物联、人工智能等领域举办了数十场专题论坛。作为移动云SaaS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国领先智慧城管及大数据专业服务商,小步创想受邀参加了智慧政企专题论坛,与同领域的其他优秀厂商共商未来战略发展新合作。

在智慧政企专题论坛上,中国移动与成都小步创想、金蝶、深信服、畅捷通共同成立了移动云SaaS生态联盟,旨在共建和谐生态云平台,为客户提供信息化一站式云解决方案。

在“云计算生态”圆桌会议环节,小步创想董事长杨小锋指出:“移动云SaaS生态联盟非常具有前瞻性,一方面中国移动所服务的政府单位和企业在平台上能够快速、精确地匹配到优质产品;另一方面,对于优质的SaaS产品,比如小步外勤,移动云SaaS生态联盟提供了最优质的渠道,助力了企业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实施。”

对于未来生态联盟的发展计划,杨小锋表示,未来的发展不会局限于智慧政企。近年来,小步创想一直遵循国家政策指示,紧抓智慧城管升级、城市执法改革和城市环卫精细化管理等趋势,落地城市智慧化和精细化管理,在智慧城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均有研究成果。

目前,小步创想已经为全国十多个省市的城市管理单位提供服务,在南京、苏州、成都等地拥有了一批成熟的智慧城管标杆客户。

凭借多年的城市管理经验和出色的创新研发实力,小步创想还成为了江苏城市综合治理大数据研究基地的共建单位之一。

据了解,小步创想目前正在积极地进行渠道接洽,筹划将智慧城管大数据接入移动云平台,为政府单位提供定制化的大数据服务,助力更多单位和企业建立“用数据说话”的管理模式,为中国智慧城市管理赋能。(图片来源小步创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