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草丛三姐妹王昭君退群,新的三人组了解一下

王者荣耀谈论到喜欢蹲草的英雄可能不少人都会想到妲己或者亚瑟,而改版前的王昭君也是草丛英雄之一,更是被戏称为草丛三姐妹之一,那么如今随着王昭君改版退出三人组后,新的草丛三姐妹是哪三位呢?

妲己

没错,妲己就是蹲草英雄的代表,没有之一!会玩的妲己往往都是比较阴险狡诈的,这才是狐狸该有的灵性。出其不意的一套爆发连招让人无法挣扎就已经黑屏了,而且连招真的是最简单粗暴的一个英雄。

安琪拉

安琪拉蹲草也是屡见不鲜了,想必大家都有过被安琪拉晕住一套秒杀的情况,例如蓝BUFF的草丛和河道边的草丛都是安琪拉最喜欢蹲人的位置,而且安琪拉的伤害不像妲己是单体爆发,恐怖的AOE伤害让人遭不住。

甄姬

峡谷里自保能力最差的英雄,往往都被人当做移动提款机的存在,玩的好的甄姬就应该不要轻易暴露视野,快速清线然后躲在草丛里蹲人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甄姬打团的伤害和控制都是非常不错的,就是太需要队友给予一定的保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