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上单TheShy抛弃大乱斗痴迷极限闪击,8小时连肝21场

关注IG战队的粉丝都知道,shy哥今年在S8赛场上的表现可谓是所向披靡,天神下凡的剑魔、无视防御塔的塞恩、一保五的刀妹、还有差点3:0带走KT的剑姬,无不让世界观众都眼前一亮、惊叹IG真是捡到宝了!

而经过对shy哥的排位日常分析之后,团战流、打架流、莽夫流的称号也许有了源头,玩家们发现这位年轻的上单选手似乎有些特殊的癖好:大乱斗!世界赛期间,The shy也会在排位之余,玩上几场大乱斗来放松心情。

但是,最近大乱斗在shy哥心中的地位受到了史无前例的威胁!

如今新版本更新,更具趣味性的极限闪击模式也随之而来,一天前还在沉迷大乱斗的玩家The shy,毅然决然抛弃了这个模式,转战极限闪击,连续八小时便肝了21局,并且花式秀出英雄池开启疯狂杀戮,打到后面更是连赢十场,叱咤极限闪击峡谷,这个网瘾少年着实不简单。

The shy:我喜欢发育然后稳着打,队友上头有时候还需要我来拦一拦。而连续的大乱斗和极限闪击也暴露了shy哥之前的采访内容都是骗人的鬼。

排位是什么?羞羞不知道。即使是打了职业,也能从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这就是Shy哥了(或许是为了冰雪节阿卡丽,在攒冰雪节代币?)。

有人锤大乱斗越玩越菜,The shy却是大乱斗玩着玩着便拿了冠军,通过快速的团战和发育能力,在模式里面练习走位和寻找更好的输出位置,所以虽然是在这样的娱乐模式下,shy哥也能保持很好的竞技水平。

新赛季即将起航,IG全员还未出现选手的续约变动,而2018赛季的LPL各队也签约组合了不少黑马队伍,这也为新赛季比赛场上的精彩程度奠定了基础,不知道史上最娱乐选手the shy能否统治LPL的上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