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毕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福国对话《信用中国》主持人

科技的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随处可见,银行卡、身份证、门禁卡、地铁票,只要轻轻一刷便可以生活无阻,而这些小小的卡片看似简单,实际却内含科技成果——RFID。RFID的中文名称叫射频识别技术,而深圳市毕昇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樊福国先生,自2004年便投身RFID领域,提供RFID标签设计印刷、复合检测、数据处理等一整套的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国内该领域的领军者。

樊福国,深圳市毕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毕昇科技成立了RFID市场部,负责RFID打印机、RFID标签、RFID读写器的销售和应用推广,公司还购买了生产RFID标签的专用设备生产电子标签,拥有印刷、打印条码、喷码、激光刻码等整套的生产设备和工艺,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除此之外,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系统集成商、产品开发的研究单位进行合作。毕昇科技公司生产的电子标签、电子票证、RFID证卡已经销往欧美多国。

在栏目录制现场,樊福国先生向主持人邓丽娟说明了深圳市毕昇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早在1999年,樊福国便来到深圳寻找发展机会,最初他在别人的公司打工,跟着老板学习技术。2004年,樊福国在华强北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店面,也由此开启了樊福国和RFID的缘分。2013年,樊福国看好RFID未来的发展前景,将公司的主要精力投入到RFID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上,致力于打造有国际影响力的射频识别技术公司。

“射频识别技术充满着我们生活的各个环节,因此需要有更多的人去探索和实践”。在樊福国看来,虽然射频识别技术已经日趋成熟,但是科技的日新月异永远超越人们的想象,因此,他认为该领域仍然有巨大的技术提升空间,而市场对射频识别技术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这两个因素促使樊福国一如既往投入到该领域。

自樊福国从事射频识别技术到现在,历经了射频识别技术发展的不同阶段,在生产过的不同产品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但是他从来没想过放弃。慢慢地,樊福国和他的企业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和市场的认可。樊福国说,“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企业的准则”,他以这两句话作为做人和做事的原则,在未来,也会守住初心,为客户提供质量更高的产品。

在节目的最后,樊福国总结性的表示,在企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创新和诚信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两条法宝,创新关乎企业能否快速的发展,而诚信则关乎企业能否长远发展。未来,他会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同时,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