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装机别错过,我选择了铭瑄挑战者H310M-VH主板

每到年底,经济上总会显得宽裕一点,这时候爱折腾的心也会蠢蠢欲动,想对家中手机啥的,电脑啥的,显示器啥的升级换代,获得更加流畅的体验。对于自己使用的电脑来说,难免会追求各自性价比的搭配,我自然也不例外,这里我就向大家展示展示我的装机体验吧。

对于装机来说,首先需要选择自然是一款适合自己的主板。针对目的不同,自然选择也会不同。我就选择了一款主打性价比的铭瑄挑战者H310M-VH游戏主板。低价位也有不错的表现,自己用来说此刻足够了,该有的功能基本不缺。硬纸盒外包装设计,上面带有产品的品牌标示与产品型号。

接下来看看产品的配件吧,首先是产品的说明书质保卡,介绍了主板的每个部位。

带有一根SATA线、

挡板

接下来一睹主板全貌吧,全黑色的基板搭配绿色的插槽,整体整齐而规整。

采用Intel 310芯片组,全面支持Intel第八代处理器,当然也向下兼容。

主板背面设计,整齐精致

主板IO接口方面还算丰富,支持VGA与HDMI输出用核显会很方便,此外还有两个USB2.0接口,两个USB2.0 Type-A接口,以及两个个USB3.1 Type-A Gen1接口以及千兆网线接口跟5.1音频接口。

接下来我们看看主板的各个细节,采用 LGA1151 CPU 插座,支持所有八代酷睿桌面端处理器并且向下兼容,特别设计的3+1+1双重防雷加强供电设计可以满足芯片供电需求。

双路DDR4的内存插槽设计最高支持32GB容量,最高频率2666MHz 。

扩展接口有4个SATA 6GB插口,一个 PCIe Gen3.0 x16、1个PCIe 3.0 ×1,

看完了关于主板的搭配,接下来就开始组建我的电脑吧,首先这里是我的SSD硬盘作为启动C盘,D盘采用了的是2TB机械硬盘搭配。

然后是搭配了两条2400MHz的4GB内存。

追求低价位的经济性,最后我选择的只是低端的i3芯片搭配intel的原装风扇。

接下来自然就是装机了,先依次插入CPU和内存。

然后依次安装主板螺丝,固定主板在机箱内,同时把机箱电源,以及前置USB和发音插口插入主板上对应的位置。

最后是在主板的SATA插口上,依次接入我的SSD硬盘和机械硬盘,然后装好机箱。

初次开机,铭瑄挑战者H310M-VH主板的UEFI BIOS采用了多彩风格,主界面上可以看到各种信息,显示插入的内存,主板固件等一系列的信息。界面最底部带有语言设置支持中英文可选。

切换到中文界面以后,就要简单多了,Bios的设置里面可以对核显分配的显存进行调整,支持简单的内存超频,当然这需要内存选择具有一定的超频性能,我自己来说为了整体稳定性就让内存工作在默认的2400MHz。

最后是连接显示器,键盘鼠标。然后接下来经过大半天的折腾,完成了系统安装以及各类常用软件的下载与搭配,板载的千兆网卡全程稳定而高速。运行鲁大师的稳定性测试中,整个平台运行平稳而良好,温度和散热也在理想的状态下。得益于主板的强势供电能力,无论是CPU还是内存整体都平稳有序,满足我的使用需求。

作为一款低端搭配,性价比的平台,铭瑄挑战者H310M-VH主板体型小巧,搭配方便,实用性强,接口丰富。可以作为入门级升级首选,可以满足您的日常使用和游戏要求。

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和我一样试试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