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一样的女子,90后骑手疯狂接单只为还债!

你好,我是毕粒赢。” 1991年出生的毕粒赢是盒马鲜生曲江银泰店的一名骑手,在两周前,她甚至还是这个配送团队里唯一的女骑手。她每天骑着电动车,如风一般穿梭在曲江的大街小巷,在规定时间内稳稳当当的把货物送到客户手里。(图片来自东方IC)

吃完自己做的白水煮面的简单晚饭后,是毕粒赢每天最轻松的时刻,她会“瘫在”小躺椅上和哥哥视频,互相报平安。毕粒赢坦言,在西安生活,自己没有什么亲戚和朋友,最难熬的还是一个人的无聊与寂寞。最近堂姐要来西安工作的消息让她高兴了很久(图片来自东方IC)

毕粒赢在等候订单的时间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她祖籍安康白河,六岁那年她跟随父母、哥哥到河北廊坊,初中毕业后就开始了四处打工的生活,哥哥也去了南非打工。毕粒赢打工时去过很多地方,干过很多工作。她说自己很喜欢杭州,“那时候收入不高,但是不用存钱,自己过得轻松,休息的时候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逛西湖,哪怕就是在西湖边发呆,空气都是清新的。(图片来自东方IC)

晚上九点,毕粒赢送完了今天的最后一单准备回家。到了这个时间,盒马的一些日日鲜蔬菜就开始打折销售,她有时也会顺手买些打折菜。(图片来自东方IC)

入职半年多,因为效率高,零客诉,毕粒赢经常排名靠前,成了团队里的明星女骑手。因为女孩子在这个行当里是很少见的,所以也常有人好奇问毕粒赢为什么做这份工作,她通常只是淡淡地说自己觉得这份工作挺好。与她熟络之后,才知道她笑容背后深藏的坚强与不易,家里尚有十几万元的外债要还,是生活,让她不得不变成了一个“风一样的女子”。(图片来自东方IC)

虽然租住的城中村小屋离上班地点不算近,但每月300元的房租加上100元左右的水电开销让毕粒赢很满意。(图片来自东方IC)

一天很快就要过去了,毕粒赢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眼下最要紧的,是得努力把家里的外债还上,我多承担一些,哥哥就能少负担一些。什么时候还完了这笔钱,压力小一点,生活才会轻松一些。”(图片来自东方IC)

吃完自己做的白水煮面的简单晚饭后,是毕粒赢每天最轻松的时刻,她会“瘫在”小躺椅上和哥哥视频,互相报平安。毕粒赢坦言,在西安生活,自己没有什么亲戚和朋友,最难熬的还是一个人的无聊与寂寞。最近堂姐要来西安工作的消息让她高兴了很久。“我姐每次来都给我做饭,我们在家吃火锅,有时候还一起逛街。”(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