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废的武器搭配,却经常被萌新当做神器,你中了没?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可以说是最近非常火的一款网络游戏了,无论是端游的绝地求生,还是手游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绝地求生全军出击,都是受到了许多玩家的喜欢,但是武器的搭配却是玩家们最头疼的一个问题,最废的武器搭配,你中了没?

98K+托腮板?兄弟,你怕是在跟我开玩笑吧!98K是一款单发栓动狙击枪,在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中使用的是7.62mm口径子弹,本身首座力就大,你在装个托腮板?你是嫌自己凉的不够快么?当然,如果98K打300米以内的敌人时,是很轻松的,300米以外就算了吧。

AKM+消音器?AKM在游戏中是一把非常不错的武器,但是超超建议大家AK的枪口尽量装配枪口补偿器,因为消音的后座力真的是太大了,扫射的时候能飞上天,除非你是大神,要说唯一的好处,那就是消音的声音比较好听一点罢了。

吉利服+麦田?好不容易捡到意见绿油油的吉利服,想好好的当次伏地魔,你趴麦田里算怎么回事啊?当活靶子么?这个时候就显得很鸡肋了,那么到底要不要丢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