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如果开安徒恩困难模式,难度翻100倍才会有挑战吧?

最近DNF这游戏突然之间疯狂搞事情,可能是临近年末官方想要弄钱发年终奖,所以各种活动疯狂上线。不过对于广大玩家来讲,最关注的事情还是95SS即将上线,还有就是在近段时间引起玩家热议的超时空困难模式。都只是现在能过超时空的队伍一个区也就10%左右,现在来一个困难模式超时空,谁能搞得过?

按照目前的通关率来看,估计开荒队都得是旭旭宝宝那样的装备,才有可能通关吧。所以对困难模式的超时空玩家并没有太大的关心,反而是因为DNF官方的这次举动,玩家想到如果推出一个安徒恩困难模式会怎么样呢?都知道安徒恩算是DNF历史上最成功的团本了,当初的火山C可是香饽饽,结果现在已经沦落为白图,可惜一代经典团本呀。

很多玩家就在讨论,如果把安徒恩推出困难模式应该会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吧,毕竟曾经开荒安徒恩的时候,那种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在目前的DNF中很少能感受到了。游渝文化瓜皮君看来,现在超时空困难模式都要上线了,那么估计再过一段时间,上线安徒恩困难模式也没有什么问题,主要还是看玩家的反应吧。

你们觉得,如果安徒恩新增一个困难模式,会是什么样的难度呢?以现在玩家的装备强度来看,副本难度相比起普通的翻个100倍左右应该差不多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