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情绪归零,等待洗牌后的春天!|龙虎榜追踪

了无生气的盘面,“生无可恋”的打板族。很多人说这里是冰点又是缩量很快面临变盘,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一直缩量下去怎么办?如果高度一直打不开怎么办?难道说,传说已久的快进快出又要重出江湖了?

也就是:“管你三七二十一,369抓现钞”一个点我也要,我管你什么格局不格局,就是市侩,赚了就跑,卖飞就卖飞,然后选择下一个标的。没办法,被市场逼出来的!

华谊嘉信,好不容易的一个连板,结果,核按钮!

这些买入的大侠集体被闷吃面,不知道他们的思路是什么?

毕竟东方通信集合竞价就这样了,今儿还去拉板这不自己找面吃吗?难不成是觉得可以卡位成功?是不是有点太年轻了?

现在整个盘子无概念,无题材唯一可以支撑柱的也就是形态,而且是低位形态,均为突破性质!因此,真的手痒,那么就从这里做突破口吧!

毕竟我自己还在等待,等待这一次洗盘后会有怎么样的新套路不限,之前连板模式熄火之后,出现了谁,大伙儿还有印象吗?

对,就是华锋股份的几天几板,因此耐心等待新市场模式出现吧,不过这些是对于短线客而言。模式外的,我也不知道如何阐述了,毕竟不懂。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不是吗?

最后真的希望短线客管住手,安安心心的,冷冷静静的看清楚形式,等新的机会,二级市场的钱是赚不完了,小周期的反抽,放弃也就放弃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