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3大打团“错觉”你中了几个?剑神大佬看完后:你看不起谁呢?

现在DNF里一个最为重要的游戏环节就是打团,打团不仅可以增加我们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互动,让DNF不再是单机游戏,更是让我们玩家获得强大史诗装备的必经之路。

虽然大家打团这么长时间,但是仍然有打团的3大“错觉”存在!特别是老玩家,对于这3个打团“错觉”更是根深蒂固!你不信咱们就往下看!

圣职者镇楼!错觉一:宁可要混子光兵,不要A套剑神!

其实大家固有的一个错觉就是:“光帕”才是“纯正的”光兵辅助,剑神就是一个输出一个C,所以对于装备稀烂的光兵和帕拉丁,玩家们总是会认为这是极其合理的,这就是第一个错觉!

大树告诉你们吧,剑神提升伤害的能力和光帕无异,并且剑神可以为你鞍前马后的清小怪吊BOSS,你说往东他绝对不会往西,也绝对不会跑图挂机站门口发呆!

所以,宁可要混子光兵不要A套剑神的团长们,你们是失了智……剑神大佬:谁是25仔,你看不起谁呢?

女鬼剑士

听说小孩子才做选择题……错觉二:最强阵容

你们告诉我,DNF里打团的最强阵容是什么阵容?最疯狂的3保1?最合理的2保2?还是最稳定的1保3?大树告诉你们答案吧,目前90级版本最强的阵容是:3个“25C”+奶,大家注意我的用词,是3个“25C”不是“25仔”!

韩服95级版本为什么要大大增强纯C职业?为什么要限制一个队伍只能存在2种“25伤害提升”?就是因为这个阵容组合太强了,导致攻坚战变得过于简单,也导致纯C职业毫无存在感!

25C组队最强

国服这种情况比较少见(大多玩25仔的都是为了混),那是因为国服有特色的附魔宝珠和宠物称号。但是假如国服玩家能像打造纯C那样好好打造一个25C,然后3个25C配上一个纯辅助,你就发现原来这才是游戏的真谛——没有一个BOSS能扛过去你们一轮输出!

神思者反过来念是什么?错觉三:这一把会翻金牌

第三个错觉是大家都会有的,特别是经常打团的老玩家,这种错觉几乎贯穿于每一次成功通关翻拍阶段的时候!

老玩家内心的OS:“这一把肯定是金牌,给爸爸出!”结果你懂得,依然拿上自己的低保默默的选择另一个人物开始下一波……

这一幕是不是说到了各位老玩家心里了?是不是很“扎心”呢?以上这3大打团错觉,你被说中了几个呢?

祝大家都翻金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