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遂高速三台段一油罐车侧翻,事故致一死一伤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中午,绵遂高速三台新德镇段绵阳往三台方向路段,发生一起油罐车侧翻事故,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被送医,且侧翻的油罐车出现汽油泄漏。

据了解,12月11日中午11时,一辆牌照为湘A的油罐车在行驶至绵遂高速三台新德镇段绵阳往三台方向时,撞翻高速路边的围挡护栏后翻倒在路边斜坡上,当时油罐和车体已分离,事故车辆车头变形严重,现场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汽油味。驾驶员当场死亡,而车上的另一人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消防、公安、安检、交通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紧急处理,并对沿途车辆和群众进行疏导,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随后一辆核载为19.09吨的油罐车到达现场,对事故油罐车内的汽油进行转移,消防人员用水枪对现场泄露的汽油进行稀释,高速交警也对现场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此次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做进一步调查。(赵德鹏绵阳日报社全媒体实习记者何安安文/图)

编辑:蒋小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