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三亚某小区一男子坠楼身亡 最新消息: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实习生 李欢 摄影报道)12月10日,国际旅游岛商报椰网、海拔手机端刊发《三亚某小区一男子坠楼身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的报道,引起市民广泛关注,12日下午,记者从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了解到,经调查,该局民警已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性,死者家属正在赶来三亚的路上。

据了解,12月10日早上6时,三亚市迎宾路25度阳光小区大门口附近的一家火锅店门前有一名男子躺在地面上,经120医生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该男子于2018年12月10日凌晨2时30分由高空坠下。经对周围走访调查确认该男子为25度阳光小区内的某酒店D1907房中的客人,名字叫杨某东(28岁,四川筠连县人)。经调取酒店内监控,民警发现杨晓某(死者)于9日晚上23时37分从D1907房走出到门口扔完垃圾后返回房间,之后再无人员进出过该房间。民警对D1907房进行现场勘验,发现房间阳台上有攀爬痕迹,房间内无打斗痕迹。

据介绍,该男子11月份来该酒店办理了入住,距事发已入住十几天,一直是无业的状态,平时还点外卖吃。接报后,民警赶到该男子入住的房间时,该男子的手机还在播放歌曲,房间的洋酒和啤酒均有打开的迹象,但从瓶子的容量来看,该男子应该只是喝了一点点。房间内除了正常的生活用品意外,酒店桌子上的便签吸引了民警的注意,上面写着“Dad”,后缀了一串电话号码。经警方核实,该电话号码确是该男子父亲的手机号,并且其父亲已在赶来三亚的路上。

【责任编辑:王雅婷】

【内容审核:邓 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