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乔布斯还健在,iPhone会被设计成什么样呢?

如果乔布斯还健在,iPhone会被设计成什么样呢?

很多人都说乔布斯才是苹果的灵魂,乔布斯操刀设计的iPhone才是完美的手机。你认同吗?

1、iPhone 5是最后的遗作

乔布斯去世前,参与了iPhone 5的相关设计工作。该机首次让苹果手机屏幕变成了经典的4英寸,依然沿袭了前后玻璃+铝合金中框的经典设计ID,为后来的iPhone 5S、iPhone8、iPhoneX、iPhoneXS开创了新的设计思路。

2、乔布斯之后的iPhone

没有了乔帮主的监督,让iPhone6的外观用了4代(4年),不得不说这有点挤牙膏了。虽然后续iPhone的性能非常强悍,但“科技以换壳为本”真的让很多人吐槽iPhone外观毫无新意。如果说之前iPhone是世界手机行业外观设计的风向标,那如今的风向标变成了安卓手机。

从水滴屏全面屏、滑盖全面屏、双面屏到如今的挖孔全面屏,手机屏幕的外观设计观念彻底被中国的安卓大厂“颠覆”了。不同外观的全面屏手机层出不穷,本来硬件就比iPhone好,价格就比iPhone低,现在颜值也比iPhone美。我们对iPhone的执念可能只剩下iOS了吧。

3、如果乔帮主还在,iPhone会是什么样子?

小编也不知道老乔的设计思维,但可以肯定的是,iPhone的外观不会4年不变,手机不会越做越厚,黑科技不会越来越少。小编认为,如果乔帮主还在,iPhone或许会更便宜、会被设计的更加轻薄、会采用屏下超声波指纹而非3D结构光、会让手机的屏占比更高……如下图:

如今的iPhone真的不如前几年那么有号召力了,逼得很多果粉纷纷转投安卓。小编真的希望2019年的苹果手机能有点新意,别让刘海那么宽,别让电池那么小,别让信号那么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