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这车可入藏,非承载式车身四驱带锁,顶配23万还看普拉多?

越野车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绝对不是SUV能够撼动的,随着普拉多改款,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可以说是跌入了谷底,销量也是暴跌,寻求一个替代品迫在眉睫,如果能选择一款既廉价又靠谱的车型来代替普拉达多,何乐而不为呢?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日产的ORV——日产途达。

途达在外观设计上来说,越野的气息还是很浓厚的,超高的底盘搭配厚重的车身设计,仿佛就是为了征服复杂地形而生的,侧面通过立体化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车身的肌肉感很强,给人一种充满爆发力的感觉,尾部的设计与一般的越野车相差无几,但是超高的底盘彰显了途达优越的性能。

说实话,小编在看到内饰之前对ORV的内饰是完全不感兴趣的,但是途达的设计出乎意料,除了日产沿用依旧的蠢笨方向盘让人难以接受以外,其它部分出乎意料的精致,中控屏幕的尺寸和质感表现良好,换挡杆部分的设计很有机械感,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搭配使用的小块单色显示屏也是很用心。

发动机方面其实途达没有什么优势,184匹的2.5L发动机比起那些动辄V6的大家伙要逊色很多,但是传动系统给到了7AT,这一点还是很少见的,另外途达的车身设计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置的分时四驱系统配上差速锁使得途达的越野性能完全不是问题。日产这车可入藏,非承载式车身带锁,四驱23万还看普拉多?

从上述分析来说,途达的各方面参数都不是最优秀的,但是它在最低的价位给出了最强大的越野能力组合,这一点非常难得,不说普拉多40W+的起步价,就是汉兰达也得24W起步,何况汉兰达根本就算不上一台越野车,日产途达目前顶配拿下的价格也仅仅是23万左右,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