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X超级闪充版充电提示音意境动人,钢琴师灵感闪现

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相信很多用户都体验过其超快的充电体验了。有用户还说,起床刷过牙,吃完早餐手机就可以充满电了。

对于这款手机,近日一位钢琴师也被其惊艳了。钢琴师在改编创作乐谱的时候,被Find X超级闪充版手机充电提示音所触动,随着充电电量数值的跳动,音乐也是开始起伏不断的高潮。

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所配备的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的充电提示音给了钢琴师灵感的触动,当钢琴师进行乐曲创作的时候,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也在进行着急速充电,随着钢琴师创作的完成,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已经充满电了。

钢琴师从充电提示音中获取灵感,可见在生活中处处都可以找到灵感,只要你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

对于Find X超级闪充版的充电速度,钢琴师也感到惊讶,短短半小时左右,手机就充满了电,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只能用超级快来形容了。

有了如此快的充电速度,Find X超级闪充版完全可以治愈用户的充电等待焦虑症,全面提升用户的生活效率。难怪OPPO选择将皮卡丘作为超级闪充形象大使,强劲的电力确实很给力。

据了解,Find X超级闪充版能实现如此高效的充电体验,这是因为搭载了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Find X超级闪充版采用了由双1700mAh电芯组成的3400mAh电池和最高50W(10V/5A)的充电功率,这让手机从0到100%充电只需35分钟。

在日常生活中,即使临时出门发现手机没电,在准备出门的过程中,把手机充电10多分钟,都足以满足一天的电量使用需求。可以说,有了Find X超级闪充版,充电宝的作用大幅降低,日常出门几乎都不需要充电宝了。这就是科技创新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看着如此高效的充电速度,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确实令人心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