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19 人落网,警方搜出过千万支冒牌香烟

广州荔湾警方捣毁一个特大制售假烟团伙

新快报讯 记者彭程 通讯员李文涛 陈玉敏报道 近日,广州荔湾警方在 " 飓风 2018" 专项行动中再获重大战果,捣毁了一个特大制售假烟团伙,抓获违法嫌疑人 19 名,缴获各类假冒品牌香烟 1000 多万支,涉案金额 1040 多万元,这是荔湾警方近年来侦破涉案金额最大、抓获人数最多的一宗制售假烟案件。

摸查一个月!只为绘制一张抓捕图

在打击涉假烟违法犯罪过程中,荔湾警方积极加强与烟草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互通情况信息,形成工作合力,务求取得实效。10 月中旬,荔湾区公安分局食药环侦大队与广州市烟草专卖局在联合办案过程中,掌握白云区存在一个生产销售假烟窝点,并根据相关线索展开侦查工作。

由于涉案人员行动十分隐蔽,为了能尽快侦破此案,专案组民警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反复分析研究案情,调阅视频资料,与不法分子斗智斗勇。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仔细摸查,民警梳理出可疑人员的活动情况、仓库进出货规律、生产周期、涉案人员等信息,并绘制出详细的现场抓捕图纸。

短短一分钟!19 人全部落入法网

11 月 26 日下午,抓捕时机已经成熟,由分局食药环侦大队、特警大队以及昌华派出所等单位组成多个抓捕小组,会同广州市烟草专卖局展开行动,一张抓捕大网迅速撒开。

当天晚上 20 时许,团伙主要嫌疑人胡某(男,43 岁)、郭某(男,41 岁)等人进入仓库,民警迅速控制可疑人员,同时展开现场封锁。仅用了短短的 1 分钟,仓库内 19 名嫌疑人全部被控制,无一人漏网。

民警在现场缴获打码机 3 台,假冒品牌卷烟约 740 多箱共计 806 万支,以及各类账本一批。同时对该团伙的另一个仓库进行搜查,又缴获假冒品牌卷烟约 200 箱共计 199 万支。两个现场缴获的假烟涉案价值高达 1040 多万元。

目前,胡某等制售假烟嫌疑人已被荔湾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