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纠葛一对男女隧道追逐拉扯 车辆呼啸而过...

12月8号中午12点左右,高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万利高速青山隧道内,有一对男女在路面上追逐拉扯,给其自身和过往车道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隧道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中午12点11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越野车先后停驶在了万利高速青山隧道应急停车岗内。

重庆高速执法二支队执法人员熊伟:“经询问我们了解到,这一对男女是因感情问题发生纠葛,女子在龙驹收费站独自驾车驶入高速公路,男子则和朋友一起驾车在后方追赶。”

随后,两人下车发生激烈争执,女子对男子又打又骂,甚至还在隧道路面上追逐拉扯起来,整个过程持续了近5分钟,给路面交通带来极大影响。

重庆高速执法二支队执法人员熊伟:“所幸当时隧道内行驶车辆较少,速度也不快,发现情况后都进行了及时有效的避让,才没有导致悲剧的发生。”

10分钟后,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对两人的危险举动进行了严肃地批评教育,同时将车监护下道接受调查。目前,两人已被移交至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重庆新闻编辑:王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