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伽罗手太长没得治?这四个英雄教她做人

在王者荣耀游戏中,伽罗可以说是一位最有特色的射手英雄之一,伽罗有着超远范围的攻击距离,站在远处撸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了解一下?在射手位置上,伽罗可以说是最为强势的英雄之一,因为伽罗配合辅助才能平稳的打出更多输出,才能无限的风筝对手,而伽罗这位英雄的强势点还不仅仅体现在这里,普攻减速的效果让一种前排欲哭无泪,而在后期输出溢出的时候,根本在她面前站不住,实在太OP了。那么问题来了,当我们的对手拿出伽罗的时候,我们挑选什么英雄才能够combo她呢?下面就和电竞君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四位英雄吧!

首先第一位英雄就是阿轲,阿轲在王者峡谷里算是人气非常高的打野刺客,因为刺客英雄一直以来都是射手和法师脆皮的克星,阿轲有着非常高的机动性和爆炸输出,大招的隐身效果能够让阿轲神不知鬼不觉的突进敌方脆皮,所以在遇到伽罗的时候,拿出一手阿轲能够切到她怀疑人生,轻轻松松教她做人!

第二位英雄就是同样有着隐身技能的兰陵王,兰陵王在当前版本或许表现没有什么十分亮眼,也不太被玩家们关注,但是自从兰陵王重做之后,四技能的兰陵王有着主动隐身技能可谓是十分无解的脆皮噩梦了,纯输出流一套就能带走敌方脆皮,所以在面对伽罗的时候,隐身摸过去变得尤为重要。

第三位英雄就是号称法师克星的司马懿了,作为一位法师型刺客英雄,司马懿的强势之处在于他的技能机制,司马懿能够在极远处切入战场之中,在团战中游离在战场边缘,随时找寻机会一套带走敌方脆皮,沉默效果让对手没有一丝反手之力,当遇到伽罗,纷纷钟教她做人!

第四位英雄同样是一位刺客英雄,他就是元歌,元歌的操作难度不下于司马懿,元歌也被玩家们称为最难操作的英雄之一,和以前版本的李白有得一拼,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电竞君也不会玩,只能靠背技能连招顺序玩这个英雄,元歌在削弱过一次之后,从之前的10秒钟秒一次人,变成了现在的15秒钟秒一次人,让不少玩家感到痛心,5秒钟也太奢侈了吧!

最后,对于王者荣耀:伽罗后期太OP?拿出这四位英雄,能够切到她怀疑人生!不知道小伙伴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和分享自己的看法,咱们下期见,最后谢谢大家的关注评论与转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