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下周将迎来两只新打火机,表现太强,辉夜姬即将守仓库

各位阴阳师的大人们今天是不是开始刷了一天的针女,出货率真的是少得可怜,小编已经打开金币刷起了魂十,双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放赌博输……但是下周阴阳师即将上线两只新打火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而且技能同样是很出色的,大人们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说起阴阳师里的打火式神,主要有大姐辉夜姬,二姐追月神,三妹座敷童子,还有一些客串打火的,像古笼火,灯笼鬼还有惠比寿等,主要打火能力并不非常出色,抢不了前面所说打火三巨头的饭碗,但新来的这两位,却完完全全有越俎代庖,鸠占鹊巢的趋势呢。

第一只是天井下,天井下距离百鬼奕上限也大半个月了,小编以为他直接没了身影,但这次在体验服已经上线了,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天井下的技能,二技能被动技能给全体队友加25%的抵抗和友方回合前治疗,三技能零火技能,给自己加100抵抗,给队友加20伤害,友方动一次回一点火还给给自己拉75%的行动条,总体说就是一只给队友加抵抗攻击小治疗buff的高抵抗打火机,虽然是R卡,但强度上是不容小觑的。

这次体验服天井下的获取方式和中秋节追月神皮肤的获取方式一样,每天勇气值到100,连续七天就可以免费获得了,这对平时玩的挺多的大人们来说是非常容易的,暂时还没有进入卡池的消息,但是天井下作为一张R卡,稀有度是很低的,时间紧的大人们错过这次机会也不太有关系,以后还会有获取方式的。

第二只打火机就是我们的老式神薰啦,薰降临平安京已经快一年了,大人们是不是返魂了一只又一只呢,现在的薰已经变身成了一只打火机了,大人们会问她明明是一个驱散,为什么会被改成打火机呢?其实薰也同样是个式神的,大人们来看看吧。

薰的被动让她她在场上就给全队加了10暴击,满暴击直接变成30暴伤,如果存在友方单位受到控制了,薰就开始加自己60点抵抗和15点速度,三技能薰使用二火卖30%血驱散全体友方两个控制或者减益,如果驱散完了就回六点火,如果没有驱散完就给被控制的友方加八十点速度。

大人们看了是不是觉得薰着重点还只是一个驱散啊?其实不是的,小编这边解释一下,我们打斗技的时候有没有发现,如果是全队罚站,根本不会出现缺火的情况,所以薰完全可以代替辉夜姬当打火机,敌方有控制不缺火,没控制能打火,而且没驱散完是可以提高80点速度的,这就很容易插队打乱敌方行动条了。

这两个新打火机都是在技能中对自己加了不少的抵抗,所以斗技战中应该会非常好用,代替辉夜姬也是有可能的,而且给队友都有增加伤害,这对追月神也是一个威胁,大人们就准备好升星材料,感受一下新型打火机的威力吧,以上就是有关两只新打火机的全部内容了,大人们对他们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和小编一起来讨论一下,猜测一下阵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