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6天走了两条“大腿”,RW凌晨官宣良心韩援Doinb离队!

LCK的转会期落幕后,LPL的转会期在众玩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序幕。LGD、TOP、BLG等战队官宣了部分队员调整后,RW、SN(原SNG)战队也加入了转会队列。

其中,在S8赛季展现出强劲实力的RW战队发博暗示将会重组。12月9日,凌晨官宣AD选手SMLZ合约到期不再续约离队;12月14日凌晨官宣韩援中单Doinb将不再代表RW出战。

短短6天,队内中下两Carry位选手都离开了。加上转会期初离队的打野小夫,此前发博暗示退役的上单Mouse,初代侠盗勇士各自为战后,RW该何去何从,牵动了一众喜欢这支战队的粉丝的心。

Doinb的离队其实早有苗头,节奏最大时“Doinb退役当主播”的消息层出不穷,配合上没参加Nest这一事实,愈演愈烈。实际上,Doinb没有退役,而是想暂时休息以配合颈椎和腰部伤痛的治疗。

(粉丝拍到戴护脖的Doinb)

电竞职业选手伤痛很常见,但常见不等于能忽视。此前,Doinb的女友就透露过,冒泡赛时,Doinb忍了快一个月的颈椎痛。遗憾的是,RW不敌EDG无缘S8世界赛,而“没空”的Doinb颈椎伤痛显然已经加重。

(Doinb女友朋友圈截图)

他在澄清传闻的采访中说:“我真的很想去世界赛,明年打满四年,我可以作为一个LPL本土选手打比赛,我很喜欢LPL,我终于可以获得LPL的认可。接下来会积极治疗,想要继续征战LPL,重新做回Super Carry Doinb。”

其实,LPL玩家对Doinb是充满好感的,挂在Doinb身上的标签,最显眼的一个是“良心韩援”一个是“新疆人”,不过好感有分割线。

洲际赛前, QG时期参与了队内矛盾到无法登场程度的Doinb“收获”一众黑粉。QG被JDG收购后,夏季赛连败后首胜时,积极为队伍找寻获胜方法的Doinb在赛场上失声痛哭。玩家们发现这个来LPL赛区拼搏的韩国选手,足够认真和努力。黑粉转路人是大多数。

洲际赛后,Doinb收获一众好评。RNG时隔多年为LPL拿回MSI冠军后,召唤师们热血沸腾,对洲际赛中韩的LOL期待感直线上升。关键局中RW战队拿出了自己擅长的英雄、擅长的体系,为LPL赛区扳平了比分,最终LPL赛区蝉联两届洲际赛冠军!而Doinb的克烈一战成名,喊出“LPL最强!”时更是圈粉无数。

韩国选手表达了自己对LPL赛区强烈的喜爱后,LCK赛区的玩家坐不住了。洲际赛夺冠时期,韩网关于Doinb的新闻下恶评不断。但对LPL玩家来说,他是那个采访不需要中文翻译,中文打字比很多粉丝都快,普通话带着浓浓的新疆口音的“良心韩援”。

Doinb的游戏天赋是有目共睹的。2013年接触LOL开始,Doinb就一直是韩服高分路人王,因为“现实”的直播风格被不少韩国职业选手实名diss。2015年Doinb在LPL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一手维克托在LSPL联赛中无往不利。击败VGP后,QG获得了LPL资格,作为一支新队伍, 3:2战胜IG挺进决赛,2:3惜败LGD无缘冠军,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支新队来是响当当的。

S6时,因为队内矛盾,Doinb转会回到LSPL,Doinb只用一个赛季就率队回到了LPL。JDG经历连败,Doinb作为队内指挥,积极为战队找寻获胜的方法,加入RW后更是和下路SMLZ成长为队内两条大腿。玩家们期待新赛季RW起飞,但RW却几乎重组。

初代侠盗勇士散场,令人遗憾,不过转会期战队间有人员变动都是正常的,希望初代侠客各自为战也能发光发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