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紫水派出所:端掉偷来的“服装超市”

12月13日,2018年“双十二”刚刚结束不久,本应该是商家们盈利后的开心日子,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却从报案中聆听到不和谐的音符,辖区老西亚超市的服装专柜价值数千元的衣服不翼而飞。什么情况,难道衣服也会长腿?接到报警电话,光山县公安局紫水派出所副所长裴仁斌揣着满腹的疑问,带领民警、辅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

处警中,老西亚超市服装销售经理电话向民警汇报了失窃的来龙去脉,“双十二”老西亚前来购物的顾客人山人海,由于店家管理不善,一些不法分子乘浑水摸鱼窃取商铺衣服,商场保安通过视频查巡发现端倪,因为没有执法权无从下手。民警一边驾车火速赶赴案发现场,一边安排超市保安人员切勿打草惊蛇--“放长线,钓大鱼”。

到达案发现场后,综合分析被盗店主提供的警情,一路民警对前来老西亚服装超市的可疑人员视频跟踪,一路民警根据商场员工提供的线索秘密侦查,发现人流中一名中年女子形迹可疑。处警民警果断出手,对该女子进行控制,当场发现其已穿上商场预售衣服,预备乘人多溜走据为己有。

家住光山县紫水办事处前楼的盗窃犯罪嫌疑人黄某霞到案后,面对公安民警痛哭流涕,主动承认自己是一时贪心占小便宜,请求从轻处理。公正执法的民警没有被“鳄鱼的眼泪”迷惑,依法对黄某在光山县桂花城小区的家进行搜查,打开其家大门,民警登时为眼前的景象目瞪口呆!在黄某霞家柜子、沙发上、床上、地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大至600余元的羽绒服,小至一双袜子,琳琅满目如同一家小型服装超市!

这么多崭新的衣服,服装上面的吊牌都没来得及拆掉,要么黄某霞家开服装店,要么另有蹊跷!办案民警深入调查发现,这些摆放在黄某家中的衣服,都是其在光山县老西亚超市乘店员不备偷窃的赃物。

多行不义必自毙!对黄某霞多次盗取超市服装犯罪行为,光山警方严厉打击,依法将其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李本全 王磊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