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2019年全面执行新规,三大运营商该如何应对?

现如今是个信息社会,谁也离不开手机,打电话、浏览网页、玩游戏是每天都在做的事情。相信大家在使用移动通讯的时候,都经历过异地打电话时被三大运营商收取相应的漫游资费,就连出外省用数据流量上网也被收取相应的漫游数据流量资费吧?不过在工信部的推动下,这些乱象已经被取消了,而工信部还推出在2020年,三大运营商必须全面实行携号转网的措施,让用户们真正享受到福利。

也许你认为中国移动需要作出的整改也就仅仅这些吧?然而并不是这样子的,此前工信部突然宣布:2019年1月正式执行新规,而中国移动仅剩20天。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么一个消息吧?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新规呢?下面我们从这张图就能看明白了。

2019年1月不仅仅是中国移动,就其它运营商也都需要正式执行新规,而中国移动仅剩20天了。其实这个新规就是用户即便身在外地,也能够申请注销账户,这样就不需要用户特意跑回老家补办这些复杂又反锁的手续了。尤其是当2019年1月1日后,这个新规将会迎来很大的一片销户潮流。对此,你们都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