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大乱斗,格斗游戏《Fight of Gods》NS平台上

游戏中设有街机模式,让玩家挑战众神,直至打败最终魔王,更可以在本模式解放角色们不同的造型。也设有对战模式,与朋友一起进行线下对战。或者在训练模式练习各种连技。Digital Crafter 开发的格斗游戏《Fight of Gods》已经正式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架了,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与朋友来一场众神对决了!

《Fight of Gods》是一只收录世界上不同的神祇角色的格斗游戏,包括耶稣、佛祖、宙斯、天照大神、阿努比斯等等展开一次特别的众神大战,游戏采取4键设计、容易上手,但又具有挑战性,而且每个角色的玩法及特性都不尽相同、深具特色。

游戏中设有街机模式,让玩家挑战众神,直至打败最终魔王,更可以在本模式解放角色们不同的造型。也设有对战模式,与朋友一起进行线下对战。或者在训练模式练习各种连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