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起,C1驾驶证还开这种车,交警再次强调:驾照分数直接清零!

如今的社会发展太迅速了,科技也在进步,对于现在的人来讲,如果自己不会开车,都感觉自己像不会用手机一样low!随着驾照难度特高,抓紧考驾照的队伍越来越壮大,恐怕自己赶上末班车。不过拥有驾照的司机也不要得意,12月起,你们拿C1驾驶证的还开这种车,交警再次强调:驾照分数直接清零!

很多司机认为C级驾照什么车都能开,其实不对的,有一些豪华轿车的长度会超过6米,按要求是要上黄色牌照的,C1驾照无法开的,不然就是驾驶与驾照不符合的车辆,其次蓝牌客车有的也不能开的,因为他们可能超过小型汽车9座的限制,也不符合C1驾照的规定,如果这些车辆还继续开,交警表示被查到驾照分数直接清零!

还有很多人分不清楚C1驾照驾驶类型包不包括摩托车吗?因此有些拿C1驾照的人擅自开摩托车,因为不知道法规,导致很多车主的驾驶证被吊销,因为驾驶摩托车有专门的摩托车证D证,就算你考的是特别厉害的A1驾驶证,要开摩托车的话,也是要在去考一个D证的,不然都是属于无证驾驶,不仅扣分还罚钱。

很多人表示大不了驾照被扣12分,有这种心理的人都是不清楚自己被扣12分的后果有多严重。被记满12分的,则需要到驾驶证核发地车管所或到违法行为地车管所参加学习并考试科目一合格后,方能将分数清零。不然驾驶证就被暂扣了,想要开车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

总结:12月起驾照的新规注意了,千万不要开不符合驾照类型的汽车哦,否则被发现就要面临被吊销驾照的危险。当然了,罚款这种事情更不会少,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