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综艺女星!被吃鸡耽搁的她们竟要转行?

今天小编在这里要给大家介绍的都是被吃鸡耽搁的存在,可以说如果没有绝地求生,可能未来的我们就会看见一个个各种行业的大佬出现,不过嘛,现在他们都一门心思的扑在电脑上,自求一鸡。小伙伴们可以猜出来他们是谁吗?

第一位出场的当然是我们的沫子啦,作为一位天天哭着喊着自己是被绝地求生耽搁的星秀主播,小编在仔细的看过沫子的照片嗯当然有些写真照后,也觉得的好像真的是这个样子,世界上总是有一群人,她们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自己的才能。

萝莉图,你说你好好的小萝莉不做,非要去绝地求生里面吃鸡干什么?看过萝莉直播的人都知道,在别的直播间可能都是在刷这个主播是个挂吧,但是在我们的萝莉直播间抱歉,刷的都是小姐姐你快去买个挂吧。

二珂,这个还用说吗?玩什么绝地求生,还不快点开音乐,好好的唱一下歌,或者想一下,自己的下一张专辑里的歌怎么写,小编觉得这是绝地求生主播中最让小编感觉无奈的主播,可能在小编心里,清秀的二珂不太适合战火纷飞的绝地世界吧。

最后,小编还是要说一句,你们这样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卖个萌就迷倒一大片的人,还非要靠自己的才华,这让小编这种又没有颜值有没有才华的人怎么活,小伙伴们你们说是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