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女孩带 88 岁外婆上班,悉心照料寸步不离!

图中的 90 后女孩叫黄丽华,来自重庆,旁边是她 88 岁的外婆。丽华说,还记得小时候外婆用围裙将她绑在背上,用慈祥和温柔给了她幸福的童年,长大后,她将年迈的外婆接到家里,端茶送水,咀嚼喂饭,丽华说 “现在为外婆做的这些并不算什么,因为这些都是外婆曾为我做过的”。(图片来自东方IC)

外婆已经 88 岁高龄,在农村老家呆了一辈子,不太适应城里生活,如果留她一个人在家,磕磕碰碰有啥意外不说,单是操作天然气灶的蹩脚水准,好几次都弄得厨房尽是天然气味。图为黄丽华端出一碗番茄鸡蛋汤给外婆喝。(图片来自东方IC)

更重要的是,习惯在农村走家窜院的外婆,独门独户地呆了一段时间,整个人都有些萎靡。所以,黄丽华决定每天都带着(图片来自东方IC)

外婆行动不便她就背着外婆出门。 (图片来自东方IC)

丽华经营着一家小餐馆,每天开门都能在门口看见丽华带着外婆一起上班。 (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黄丽华背着外婆出门 (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丽华照顾外婆午睡。外婆受不了空调和电风扇,担心她热着,丽华拿着扇子坐在床边轻轻的扇。 (图片来自东方IC)

虽然外婆已经 88 岁,黄丽华对她的发型打扮却一点也不马虎,手指轻快地飞舞。黄丽华转过头,和外婆脸对脸来了个对比。(图片来自东方IC)

她说,这是王菲曾经梳过的宝塔头,自己和外婆梳得一模一样。(图片来自东方IC)

下午,丽华照顾外婆吃饭。(图片来自东方IC)

下班牵着外婆一起回家。 (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