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焦点】紧急!石嘴山市两岁幼童贪玩被卡洗衣机动弹不得……

12月11日16时54分,石嘴山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惠农区园艺新村小区b12号楼一住户家小孩卡在洗衣机里。接到调度命令后,惠农消防中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2岁大的小男孩膝盖部位被卡在洗衣机甩干桶内,无法动弹,急需救援。经询问小孩母亲得知:小孩当时因为一时贪玩,爬进洗衣机甩干桶内玩耍,不料被牢牢卡在洗衣机桶内,家长多次尝试想把孩子抱出来可始终无果,情急之下只能求助消防员。

消防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展开救援,先由一名消防员利用螺丝刀将洗衣机周围多个零部件拆除,再由另一名消防员利用破拆工具、刀具等将洗衣机甩干桶一侧剪开扩大救援作业空间,试图对甩干桶进行剪切。

经过消防员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甩干桶被剪切扩大,小孩原本被困住蜷缩的身体慢慢得以移动,最终顺利脱困。经初步检查,小孩身体并无大碍。

消防提醒:

像这种洗衣机卡小孩、压面机卡手、取戒指等安全事故时有发生,提醒广大家长要看管好家中的小孩并做好儿童安全教育,强化自我保护意识,远离危险,最大限度的避免意外发生!

(来源:NXTV都市阳光、石嘴山消防惠农中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