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操作越简单,输出越高的4位法师,妲己不是第一名?

王者荣耀:操作越简单,输出越高的4位法师,妲己不是第一名?

青天月上,独赏幽兰,放荡不羁终无怨,当歌对酒再十年,人不可游戏人生,却能人生中游戏!敬请关注青兰游戏说,与青兰一起探索精彩的游戏乐趣。

众所周知,S13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而排位也因此进入到了冲刺阶段。可能对于一些老玩家来说,要想在短时间内提升段位,也许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王者荣耀做为一款热门的手游,是并不缺乏新手玩家的。那么,这类玩家要想快速的提升段位,在赛季末获得更丰富的段位奖励,却又没有那么容易。那么,新手玩家就没有上分的可能了吗?非也!新手玩家完全可以选择一些操作简单,且拥有高额输出的英雄上分。

在王者荣耀所有的英雄中,大部分的英雄操作起来都非常简单,但是操作简单且输出又高的英雄,却没有几个,而且这个类英雄,法师英雄居多。那么在现在的版本中,哪些法师英雄,操作越简单输出就越高呢?妲己做为第一个出现的法师英雄,那么在这样的排行榜中,其排名能否排在第一位呢?

TOP5:小乔

小乔是一位操作简单,且输出极高的英雄,其的技能看似困难,但是因为技能的定向施法,只要在攻击的范围内,释放技能后就可以灵活的向敌人的方向飞去。小乔前期的打法主要是留在线上发育,在中期的时候可以游走支援,后期团战需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入团消耗。因为大招的可移动性,每次释放的时候,都需要灵活的走位才可以是输出更完整,所以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其排名只能靠在最后面了(真是委屈了小乔了)。

TOP4:扁鹊

扁鹊的打法虽灵活多变,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一切的打法都是围绕着被动技能为中心点。扁鹊的被动技能,可以使1、2技能或者普攻,在命中敌方单位后叠加成持续消耗的印记,此印记最高可以叠满5成。扁鹊的所有技能都是间接伤害,其1技能和2技能都为持续消耗的效果,而大招在对敌方英雄叠满5层之后释放,可以对其造成爆炸效果。扁鹊的操作简单,其伤害也能令玩家满意,所以在低端位上分的时候,使用扁鹊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TOP3:妲己

妲己的技能操作简单且伤害却非常强势,但是妲己若想使输出达到最大化,还得得依赖装备。妲己在前期装备未成型的时候,其伤害并不高,但是一旦到了后期,妲己的伤害却是不容忽视的。目前在低端局的时候,选择中单英雄,玩家们可以优先选用妲己,虽然稳定性不强,但是在中期的时候可以上下路游走趁人头,待发育成型后,就可以开始抓单拿人头了。妲己的技能冷却时间短,后期团战可以为队友提供很好输出支援。

TOP2:姜子牙

高端局中,姜子牙是一位非常抢手的辅助英雄,但是在低端局中,姜子牙却能够充当法师走中路。姜子牙的核心输出技能为大招,在团战的时候可以使用大招干扰敌方走位,同时可以收割一些走位失误英雄。姜子牙被动技能的存在,可以使队友的等级快速的提升,且1技能还有持续消耗的能力,2技能为控制弹飞。开团时,姜子牙优先使用1技能消耗,而后2技能打乱敌方阵型,在队友与敌方纠缠的时候,可以在远处使用大招支援。

TOP1:甄姬

甄姬是一位团战型英雄,其最大的作用也是体现在团战中,单体作战的时候,甄姬主要是依靠敌方英雄附近的小兵打出控制。甄姬后期的伤害非常恐怖,在后期遇到脆皮英雄,1、2释放出去,基本上可以秒掉脆皮。甄姬的大招可以针对一些突进英雄,特别是在敌方抱团推进的时候可以使用大招直接团控,在大招命中之后,使用2技能和1技能,如此频繁的使用,即使拿五杀都是有可能。

以上便是操作越简单,输出越高的4为法师,其妲己不能拿第一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妲己的技能机制确实是干净利落,但是妲己在对战中,拥有明显的释放顺序。一般情况下,妲己最好是优先使用2技能,而后使用大招和1技能补充伤害。妲己的单体爆发力很强,但是在团战中,妲己的大招并不能定向输出,在人多的时候,大招容易分散,使输出没有很好的完整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