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详解极限闪击战的八个事件,各种通关的小技巧

大家好我是老羊,这两天的极限闪击模式大家玩的嗨不嗨啊?有不少小伙伴已经找到这个模式的诀窍了,但是还是有些小伙伴不知道如何制霸这个模式,今天老羊就给大家说说,极限闪击模式八大事件的一些小技巧。

首先是推车模式,大家要记住在这个模式要先打架再推车,因为这个小车是只有一方队伍的英雄在圈内才会动,如果一伙人先集中到这个小车里,会被对面找到机会,如果是有团控技能的英雄比如石头人,一个大招全部升天。

大逃杀,这个模式相信玩过吃鸡的小伙伴都知道,要是想击杀敌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把人堵在毒外,所以有效利用圈外的伤害是赢得事件的最快方法,如果敌人里毒圈很近,直接把他控住,或者你是波比的话直接开大把他打出去。

山岭之王,这个事件和推车有点类似,只有在地上的圈子里有一方队伍时才能占领,所以依然是要先打架不急着进圈子,输出英雄注意技能的释放。

围殴提百万,这个事件就和打大龙一样,不要急着先上去殴打提莫,虽然他确实很欠打,要把所有的技能和输出放在最后一点血量的时候,一口气灌上去!毕竟只有击杀提莫的一方才有奖励。

迅捷蟹竞速,这个模式不要想着去杀人了,围殴敌方迅捷蟹才是王道,如果你队伍有派克、机器人或者锤石这类英雄,那基本就赢了,直接把迅捷蟹勾回来,让它永远到不了终点。

雪球大战,这个玩法比较简单,只有用雪球击中敌人然后躲开敌方的雪球,这个时候要靠近敌方一点,不然雪球离得远了容易躲开,虽然离得近也容易被敌人砸中,但是如果和队友商量好一起靠近扔雪球还是能赢的。

极限死亡,这个模式没有什么攻略,毕竟打到这全要看前期的积累,先打人还是先大水晶根据情况而定,如果要打人就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击杀敌人。

竞技场,这个就要看你玩的是什么英雄了,比较考验英雄的单挑能力,如果你是有强大回复技能的英雄,有机会拖死对面,因为这个事件是会持续掉血的。

希望这些小技巧能给各位帮助,最后希望大家能在极限闪击模式里大杀四方,各位小伙伴在退出之前别忘了,点个赞转发一波再走哦!万分感谢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