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完美替代鞋子的“神器”,属性直接翻倍,射手秒杀坦克

正所谓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无论游戏还是现实,装备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毕竟呢,一人拿着神兵利器,满身披甲,一人两手空空,先天就输了几分呀。而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竞技类游戏,装备的重要性,也是无需质疑的。任何一个王者的大神,都是不可能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去单挑一个神装的青铜菜鸟。属性的压制下,再厉害的大神也是得躺的。

而在王者荣耀这样的一款手游之中,装备就更加的重要了。因为相较于端游来说,手游能够操作的空间,其实是更小的。拥有足够的装备之后,完全就是一面倒的属性碾压。由于王者主打快节奏,一把游戏的时间不会太长,因此只要不是崩盘,C位基本上都是能够有神装的机会的。而在后期的时候,我们就会面临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了。

后期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自己的经济已经严重溢出,但是自己的装备格子,已经是完全满了,根本没有办法再出任何装备。这样的情况下,多出的经济,基本上等于是白白浪费掉了。六神装,就是一个英雄的装备上限,因此在后期的时候,如何选择恰当的六神装,那也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要知道,后期的时候,往往就是一波团战的事情呀。

而大部分的玩家,应该都是有着出鞋子的习惯的。在前中期的时候,特别是在前期,鞋子是一件性价比极高的装备。游戏前期,相同经济下,鞋子的属性加成是吊打其余装备的。但是呢,到了后期的时候,鞋子就成为了一件比较让人无奈的装备了。因为后期的时候,大家已经是不缺钱了,而鞋子除了移速以外,其余的属性加成,相较于破军破晓这样的大件来说,差距不是一点两点。

任何一件大件,属性都是超过了鞋子的。虽然性价比不高,但是后期大家也不缺钱呀。这样的情况下,鞋子这件装备,我们有些时候,其实就是可以考虑卖掉的。把鞋子放弃,换上一件其他的装备,无论是复活甲还是其他,都是能够大大增强我们防御或者输出能力的。这里呢,孤晴就给大家推荐一件完美替代鞋子的“神器”!

这件装备呢,就是游戏里面比较少见的影刃了!许多小伙伴,之所以不愿意卖鞋子,主要还是由于移速的降低。而影刃则是比较好的解决这一件事,影刃除了高额的暴击攻速加成以外,自身就有百分之五的移速提升。唯一的被动,更是可以提供攻速和移速,出了它之后,暴击的射手完全是不会比出鞋子走得慢的。相较于鞋子的攻速和暴击提升,也可以让射手能够更快秒坦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