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3款对战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人类要赢居然靠这个

迷你世界自从问世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喜爱,不仅爱游戏的画质,而且更爱游戏的自由创作。都市、房屋可以按照自己的风格来设计,还可以养各种可爱的小动物、种植各种花草庄稼等,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玩法可是随心所欲,没有条条框框限制大家想象空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一不小心就会爱上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中人类生存的主世界,还有黑龙居住的地心世界,远古巨人住的萌眼星。但是如果这三个世界开始发生混乱,力量薄弱的人类要赢竟然是靠这个。安静的夜晚,没有一个生物在外面游荡,静悄悄的夜晚显得有一点吓人。一场风暴正在悄悄酝酿,人类世界与地心世界和萌眼星球战争开始打响了。

萌眼星 星球上的远古巨人有两个形态,在世界对战中也是通过第一形态的震飞大招,人类在这个高度落下会直接摔死的,再后来是释放大范围的火焰、炸弹和冰块,让你体验一下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还会自带保护罩的远古石像都是不好对付的。

第二形态是远古巨人,远距离的激光形态,大范围的扫射可以快速消灭敌人。然后会发出炸弹和冰锥犹如海啸一般向你飞奔而来,这个时候基本没有躲避的可能。萌眼星会赢得这场战役吗?

地心世界 远古黑龙、熔岩黑龙、混乱黑龙是地心世界最强势力,相比远古巨人的岩石海啸没有躲避的机会来说,黑龙发动攻击的时候会蓄力的,当黑龙蓄力的时候你可以快速的躲避黑龙的攻击。但是黑龙的力量同样是非常强大的。

地心世界的小怪物们也并不可怕,他们并没有人类聪明,所以只能机械的对外进行攻击,想要赢得这场战役可不是靠武器取胜的,地心世界会赢得这场战役吗?

人类主世界 人类与黑龙和远古巨人相比来说是比较弱的,但是人类有一个法宝那就是智慧,如果黑龙攻击人类的时候,人类可以选择保护具来保护自己,还可以创造出打败黑龙和远古巨人的武器,还会利用复杂的地形来躲避攻击和输出伤害。

况且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但是黑龙和远古巨人的攻击是有限的,并且没有其它的招数变换,所在这一场战争中人类终究是可以获胜的。

奇思妙想就到这里了,你觉得三个世界对战那个世界会赢得这场战役呢,你支持哪一个世界呢?你觉得地心世界的黑龙对战萌眼星的远古巨人谁会赢得这场战役?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分享你的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