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大咖是如何推广引流的?又是怎么转化的?

大家好,我是微营销导师丹丹,想引流要知道微商的核心是什么?归类为:流量、转化、运营。

首先是精准的问题。如果流量不够精准,再多的流量也是枉然。比如做微商,没有流量意味着没有人,没有生意。可以做线下活动,以整场的活动做收费直播。能付费的顾客一定是精准的,成交起来也是最容易的。最关键的是,这样的活动可以好好地优化,以便于能吸引到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最终实现规模的最大化。

线上可以通过各大媒体进行发帖做引流,或者视频直播,拍各种小视频,通过各个平台讲课,启动一些线上布局来放大流量的规模。那么当有了流量以后,人都加进来了,就需要去转化。这个就需要你真真实实的能力,一个沟通技巧,如果不懂得如何去沟通,即使别人来了以后还会走的,所以要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

当你有了沟通的能力以后,就要去运营好这个账号。微商不仅仅是发朋友圈,刷产品这么简单的,需要的是创业的历程,这才是别人想看的,人嘛,无非就是两种,一种微商,一种非微商,多想想他们需要的是什么!我经常说:方向比努力更重要,祝你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