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这才是我们最需要的,支付宝上线新功能,又带来福利!

相信大家对于马云这个人一定不会陌生吧?马云的支付宝上面有许多的功能,都是对大家有很大用处的,就比如其中的手机缴费和蚂蚁花呗这两个功能,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许多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支付宝的用户人数也在逐年增加,根据资料显示,现在使用支付宝的人数已经达到了八个亿!

在万物互联的大时代背景下,人们只需要坐在家中就能把一些平时想做又没时间去做的事给做完。马云的淘宝让线上交易成为了一种时髦,而支付宝的出现又让移动支付融入了所有人的生活中!但是如果你认为支付宝仅仅是一个支付软件的话那就大错特错啦!想创业赚钱致富的找我,让你轻松月入6位数以上一年时间,买车买房过上有钱有闲的生活,创业咨询18392735868

刚开始的时候支付宝的功能的却不多,但是到了后来,支付宝已经不仅仅只是一个付钱的工具,它既可以聊天互动,又可以办理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小到缴纳电费,大到购买机票,它都可以做到!最近支付宝又更新出了几个功能,许多人看到的时候都觉得马云太贴心啦!

万能小哥

平时家里的电器或者其他东西坏了的时候,我们一般是去小区外面找一家公司来维修,其实非常的麻烦,但是支付宝最近闪现的这个名叫万能小哥的功能,却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大家在碰到有需要维修的东西时,只需要在支付宝中使用这个功能,就能很好地为大家解决问题!

但是这个毕竟是上门服务,对于许多独自居住的女孩来说还是有点恐惧感的,所以如果支付宝能够在这方面把控一下的话肯定非常受欢迎!你们觉得呢?

延期还款

对于许多使用支付宝的花呗功能的年轻人来说,每个月十五号还钱的时候都是非常难受的,因为工资一般要等到二十号左右才会发!所以最近支付宝针对蚂蚁花呗上线了延期还款的功能!这个功能需要650分的芝麻信用分,而且可延期的最高金额为5000元!

支付宝新推出的功能都是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所以许多网友都说,这些才是我们需要的!你们最想让支付宝推出什么功能呢?一起留言讨论下吧!不过我觉得支付宝最好推出花呗不用还款这个功能,相信用户直接能突破几十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