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众多企业力挺华为:员工买华为手机给补贴,买苹果手机给处罚

国内众多企业力挺华为:员工买华为手机给补贴,买苹果手机给处罚。

说起现在最令人关注的5G技术,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华为,国内的通信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比外国慢上一步,但是这次的5G技术竞争中,华为确是凭着自己的研发成为是世界领先的地位,比很多老牌的通信公司的技术更加突出。就算是美国的科技巨头思科都无法忽视华为的存在。

不过华为的5G技术虽然强大,但是在发展上却不是非常顺利,在美国进行5G布局的时候,受到了美国的抵制,而且在美国的带动下,好几个国家也是开始抵制华为的进入,甚至是之前对称赞过华为的英国也是这样。

不过有人抵制华为,也有人站出来大力的支持华为,在国内有一家叫“梦派科技”的企业发布了一份文件,在公司内部中所有的产品设计都有话使用华为海思芯片,凡是购买华为或者中心的手机都会有奖励,购买苹果手机的员工都会按照市场价的100%处罚。不得不说这是非常的支持华为了,同时也是对美国禁止华为进入的一次反击。

除了“梦派科技”还有好几家公司也发布了类似的通知,都在大力的支持华为的产品,在集团的中上层管理员中,只能够使用华为终端。他们都在华为最需要支持的时候站了出来,当然,这也是华为自身的努力,如果华为自身实力不够,相信这么多的公司也不会这么支持华为产品。

对于正当的竞争,每个人都会不有意见,但是在发现竞争中并没有优势的时候就使用另类的手段,就被人看不起了。而且5G的市场是非常的大的,因为一点的竞争就使用不正当手段,这也表明了自身的不自信。虽然像美国这样的科技大国有很多的技术都超过我们,但是在5G技术上,华为一直都是领先于世界的。

支持华为,也支持那些团结一起的企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