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配置手机诞生! 骁龙855+屏下摄像+4千万双摄

OPPO刚开始进入我们的视野时是音乐手机出名的,到现在为止它的音效也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但OPPO这几年不再只满足于这个方面的发展,因为OPPO上层人员很清楚,在这个电子产品日新月异的时代,没有新元素和新发展是很难打动消费者的了,所以OPPO可能在明年打造一个全新的手机产品,不仅配置更好,而且价格也会更加实惠。根据图片和参数可知,这款手机音效搭载专业HiFi芯片AK4376,AK4376整合了 DAC 与耳机扩大功能,是主打支持 32bit 384kHz PCM 音频格式的高阶移动设备用二声道整合晶片,这点还是保持了OPPO音乐手机的一惯品质。它还使用了骁龙855+4GB RAM+126GB ROM体验够畅快,还能装下更多精彩。

该搭载了6.8英寸1060p显示屏,401ppi带来细腻的画质,机身厚度7.9mm,机身重量146g手感极佳。还有配备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全——“VOOC闪充”,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术,3600毫安电池,采用VOOC闪充时,充电5分钟即可打电话2个小时,30分钟手机电量可直接充到75%——这样的电量足够绝大多数人使用一整天,这可是现在玩手机一族的一大福音。同时加入融合的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系统,从而解决手机散热问题。据称,该机的售价或2890元起,明显比小米华为魅族三星都要实惠。

该手机最大的亮点是机身背面的设计,不像现在很多手机采用流行的3D幻影激光纹,它只用黑白红三种线条颜色来勾绘背面,简单的线条和颜色突显了这款手机的与众不同。还采用了4200W+4000W像素的双摄,加入双色温双LED闪光灯,更加准确还原事物本身色彩,而且位置居中的前置镜头还被隐藏在显示屏之下,也就是传说中的屏下摄像头设计,1600万AI自拍清晰更显自然美。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它并没有使用先进的屏幕cop封装技术,所以屏占比不算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