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顺德”活动举办十年来 发掘培育项目1600多个

佛山日报讯 记者杨婷摄影报道:昨日,顺德区人民政府指导、顺德区经科局主办的“十年铸辉煌高质再出发”创业顺德活动举行。活动通过顺德十年创业路回顾、企业家创业故事分享、创业之星颁奖、项目路演等,呈现顺德创新创业发展成果,营造双创生态,吸引优秀项目落户。

来自高校的专家以及本土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就如何助推顺德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

创业顺德活动自2008年举办以来,共发掘和培育项目1600多个。本次活动尤其重视创新项目与资本及顺德产业之间的对接,邀请了具有创新性、互动性和科技性的5个优秀项目作项目介绍并与11位投资基金负责人进行互动。

顺德淘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石创带来了“人力资本交易和管理平台”项目介绍。在他看来,在财税合规全风控背景下,企业合规经营成本逐渐高涨,人力资源合规使用成本激增。他提出建立 B2B2C 人力资本交易和管理平台,聚合人力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薪酬和社保等筹划服务。项目介绍完毕,立即吸引了现场5名投资基金负责人的咨询,他们均表达了投资意向。

“好的种子需要创业的沃土,顺德就是这样一片热土。”广东体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毕利军,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当时为何携团队从北京中科院选择到顺德发展的想法。“我觉得科技和经济应形成闭环,用科技促进产业经济发展,用经济促进科技发展。于是我选择来到顺德创业,至今已有6年了。”

现场还进行了“顺德创业之星”颁奖仪式。“顺德创业之星”对举办创业顺德活动十年来,在大赛中获奖且发展较好的企业,通过民众投票推选产生的前十进行颁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